绵阳高新区一企业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

2021-07-13 16:08:1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文丹 绵阳频道 薛世荣)7月9日下午,绵阳高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一行,到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的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台资企业,以建职工之家为载体,着力打造和谐之家,文明之家、民主之家、温暖之家、安康之家。职工之家建设也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构建了和谐的劳资关系。绵阳普思工会主席刘海滨感慨地说:“正是有了绵阳市和绵阳高新区总工会的正确指导,我们才能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这一殊荣。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区总工会要求,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打造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为高新区经济建设贡献普思力量。”

近年来,绵阳高新区总工会在区党工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带领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以职工之家建设为载体,坚持“以职工为中心”,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履行工会四项社会职能,围绕高新区中心工作,强化基层工会建设,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按照基层工会“四有四强”标准大力推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今年除普思工会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最高褒奖外,绵阳京东方职工心灵驿站也荣获了四川省“最佳职工心灵驿站”荣誉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