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组织召开县市区环保局负责人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4 13:50:50)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骆云鹏 记者 秦芳芳) 近日,绵阳市环保局组织召开各县市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会议,就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研判环保改革形势进行了探讨交流。绵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作虎主持会议。

李作虎首先主持学习了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就涉及环保体制改革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读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改革政策、机构编制、职能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李作虎指出,五中全会提出的环保体制改革相关要求再次体现了中央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坚强决心,同时也说明中央对基层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把握精准,大家要深刻领会、正确认识。改革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虽然总的方针出来了,但操作层面可能还会有试点推广、各地还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具体操作办法等一系列过程,我们作为基层环保部门,要主动谋思路、稳人心、强工作,要从七个方面着力,扎实做好环保各项工作,应对好这一特殊时期。

绵阳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捷、苏斌,党组成员、监察支队支队长江学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