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瑜带队突击检查环境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5:31: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骆云鹏 记者 秦芳芳)4日,副市长王瑜带队市环保局负责人和涪城区、经开区分管领导、环保局长对辖区企业排污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王瑜要求,各地要把环境安全排查工作作为首要任务,遏制突发环境事件,确保全市环境安全,让市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王瑜一行先后检查了禾大西普(四川)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废品收购等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排污,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危险化学物品、危险废物的管理处置等情况。在听取企业春节期间环境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王瑜要求,各地要把环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面深入开展环保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细致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强化环保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把环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王瑜强调,各地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限期排除安全隐患,对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要举一反三,责令限期整改,问题严重的依法立案查处。要认真落实24小时无缝隙巡查环境监察制度,对辖区内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安全的监管,做好水质日常巡查监测。节日期间,各地要全面落实好节日值班、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安全宣传等,特别要加强环境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环境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