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约谈监督12家环境违法企业 强化企业环保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3 13:23: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巨威 记者 郭文丹)3月1日,绵阳市环保局就2015年末零点行动及春节前检查中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集中约谈,绵阳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通报12家环境违法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相关县市环保局负责人汇报了对辖区企业的环境监督管理情况。

当天,江油市、梓潼县、盐亭县、三台县环境保护局分管领导和江油星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绵阳超兰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江油四川超声印制板有限公司、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梓潼县城市污水处理厂、江油市清香园食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法人代表依法进行约谈。

绵阳市环保局局长李作虎对各约谈企业提出要求,各企业要真正树立环境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并厘清责任,将问题落实到整改中,用监测报告说话。李作虎同时要求环保部门要严格监管,对于查到问题的企业 严格处罚;在重大项目上,靠前服务、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好的社会环境。

各企业法人代表汇报了《新环保法》及相关制度落实情况,剖析了检查中的问题成因,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郑重表示,将立即对相关环保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提高环保责任意识,加大环保投入,为绵阳的碧水蓝天做出最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