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保“12369”微信举报平台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08:36: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12369环保举报”微信平台日前正式开通。今后市民如发现环保污染问题,可随时通过微信进行文图或语音举报,方便环保执法人员及时查处。

据介绍,通过微信举报需要首先在微信上关注“12369环保举报”。市民可在智能手机上运行微信,找到“添加朋友”,搜索“12369环保举报”,点击“关注”即可。市民发现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在生产建设或其他活动中产生废水、废气、废渣、粉尘、恶臭、噪声等环境污染行为的,可通过微信号“12369环保举报”向市环保及属地县市区环保部门举报,举报人可利用微信平台跟踪,了解掌握举报事项处理全过程。环保部门接收相关举报信息后将及时派遣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并将调查处理结果第一时间在平台上反馈。(王喜文 苏东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