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09:36: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7)日,绵阳市环保部门公布了今年三月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考核综合排名,平武县、梓潼县、盐亭县名列前三。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我市要求各县(市)区要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通过各县(市、区)积极努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市环保部门同时对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指数(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PM、臭氧和一氧化碳检测指标)进行排名。其中,游仙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指数为1.57,北川羌族自治县环境质量改善指数为1.43,涪城区环境质量改善指数为1.40,位居前三。除江油市、高新区环境空气质量没有明显改善外,其他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均有一定的提升。(李锦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