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造”又出新成果,“电磁脉冲”竟然可以用于环保领域

2019-09-10 10:22: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电磁脉冲’将运用于环保领域。9月9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成果发布会上,四川万兆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玉良对“全封闭式电磁脉冲生物菌肥反应釜系统”进行了成果展示、发布。

据介绍,该系统结合电磁脉冲相关技术,可高效快速提高生物菌肥的质量,加速发酵液质量传递作用,进而提高发酵过程反应速度,促进生物传质作用,是目前所知发酵方法的3至10倍。并通过进排气过滤系统彻底解决粪便在空气中的恶臭问题,消除农作物秸秆焚烧带来的大气污染问题,提高养殖户、种植户的有机再循环。全电子全封闭式自动化流水线作业,节约了大量人力物力,污水污气处理完全电子控制,实现超级循环排放的独特功能。

此外,电磁脉冲生物菌肥反应釜系统不仅可以应用在养殖业牲畜排泄物和污水、餐饮业潲水厨余、屠宰场和肉联厂污染物处理,还适用于所有食品发酵单元,包括各种酒类、豆瓣酱、辣椒酱及其他酱菜以及中药厂的废弃物和污水处理。

该系统产品设计共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保护2项,外形技术结构性专利10余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