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赢在大学  赢在起跑线
绵阳市第二届“赢在大学”创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2: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欣 记者 郭文丹)11月11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赢在大学”创业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行。

本次创业设计大赛受到了各高校大学生的热捧,共有241名学生48个团队参赛,经初选34个团队进入初赛,最后10个团队进入了总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分别就创业背景,目标群体,经营策略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涵盖了网络科技、环保、资源利用、生物科技、农业、互联网、产品研发等各个方面,各参赛选手也是各取所长,充分发挥出团队优势,使得项目陈述精彩纷呈。评委问答阶段,选手们机智巧妙的回答也让全场观众掌声迭起。同时,人社部门还向向现场500多名在校大学生送上了就业创业的政策套餐,并与同学们互动,为之答疑解惑,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绵阳西城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绵阳鑫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绿活农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厚朴叶资源的综合利用与产品开发、四川就创科技有限公司、蓝韵景观规划公司获得三等奖;绵阳宋小华科技有限公司、“ICare”养老服务、宇龙植保技术公司及“天拓”亲子户外自然游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投资人、创业孵化企业分别跟参赛企业对进了深度对接,给这次大赛划上了园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