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学准则、知条例、明规矩、守纪律”电视知识竞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09:23: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1)日,全市“学准则、知条例、明规矩、守纪律”电视知识竞赛初赛在绵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全市共16支队伍参赛,其中游仙区、平武县、市国资委、市卫计委、市直机关一、三代表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此次电视知识竞赛是由市纪委监察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是全市开展组织党员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竞赛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两项法规的贯彻落实,普及党规党纪知识,并配合开展好全省党员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电视竞赛决赛将于12月25日在绵阳广播电视台举行,决赛将采用录播的方式适时向大众公开。市知识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比赛结果组建全市电视知识竞赛代表队赴成都参加全省电视知识竞赛。(赵晨智  梁耀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