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名美女身着婚纱南湖畔招“男友”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4:57: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付江)“你愿意和我回家过年吗?”1月16日,绵阳南湖公园内出现20名身着婚纱的美女,个个都很漂亮,她们双手举着手牌,在南湖畔招“男友”回家过年,引来众人围观。

女孩举手牌引来路人侧目

当天上午10时,20名身材高挑、肤白貌美的年轻女性穿着婚纱,从南湖畔半山小屋休闲山庄内走出,一路引得路人侧目。有人驻足观看时,她们丝毫没有感觉窘迫,反而更加自信地走起来。

为何要招男友呢?在寒风中举着牌子的美女小佳告诉记者,眼看春节将至,一大波“中国式逼婚”正在接近。这一招纯属是为了应急,“只要是男士,长相过得去,谈吐大方就可以。如果聊得来,可以考虑进一步关系。”

一大波美女来袭,给冬日的南湖公园添加了一丝生气,美女经过的地方不时有男士驻足围观,但没有一人主动出击,只是拿出手机不停拍照。“你会出租自己吗?”记者问道。“不会,这些女孩这么美丽,不敢乱想。”

女孩在半山小屋内展示才艺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举办此活动旨在传递引导广大单身青年勇于投入爱情,在新婚恋观的主导下,缓解回家过年对逼婚的情绪抗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