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座谈会举行岳勇出席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0 11:09: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昨(29)日,全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油市委组织部、三台县统计局、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乡党委,以及第一书记代表作了发言。

岳勇指出,第一书记要认清自身职责,认清对村党组织工作负第一责任,肩负着“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发展集体经济、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等五项任务,依靠、团结、带领村“两委”共同做好工作;加强群众工作方法学习实践,积累基层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群众需求导向,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让群众参与发展;认真落实市委“两个一号工程”的战略部署,通过发展电商把先进理念带到农村,并借助电商平台,促进农产品销售,让农民增收致富;珍惜到农村锻炼的宝贵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成长。市县组织部门、派出单位和乡镇党委政府要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大力帮助支持、关心第一书记,为他们提供坚强后盾,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