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游仙区第3届乡村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9 18:51: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 李沅衡)今(19)日,游仙区第3届乡村旅游节在新桥镇拉开帷幕,风光秀丽的乡村美景、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纷沓而至。

 

一大早,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和当地村民把开幕式现场围得满满当当。开幕式上,“田园滋味”自主烹饪体验是最受欢迎的一项活动。数十个土灶台已被前来参加体验的家庭全部“承包”了。

“好久没吃过柴火饭了,真的很香。同时也想带孙子来体验一下,当年我们那个时代的生活。”来自绵阳市涪城区的李阿姨全家齐动手,一大桌丰盛美味的农家饭吸引了无数游客。“孩子平时在家不做家务,又挑食,但今天的表现却是十分的好。不仅不挑食,还主动帮我们洗菜、洗碗。”李阿姨开心的说道。在桃花林里,盛开的桃花也吸引无数游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与桃花合影,想把美丽永远留住。

“目前,游仙区内的富乐花乡景区、万鸿生态园、山水禾农庄、红色飞龙山已投入运营。”据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兵介绍,游仙区内一大批旅游项目建设已在加快推进,同时不少的都市近郊特色旅游线路也已初步形成。

近年来,绵阳市游仙区始终按照“深度融入科技城,建设幸福新游仙”的总体取向,大力实施“工来强区、三产富区、开放兴区”战略,坚持一、三产业互动发展,促进旅游与农业、农村融合,引导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积极发展乡村旅游。

据悉,在本届乡村旅游节活动期间还设有绿色生态农产品及农副产品、农家美食及传统文化艺术展销,书画艺术展,皮影戏表演,“陌上花开.驿路向前”休闲骑游,“烟波溪畔”惬意垂钓,真人CS酷炫体验等多项趣味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