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香·国际香草园灯光节28日亮灯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4:24:32)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昨(26日)晚,记者从涪城区杨家镇原香·国际香草园灯光节项目推介会上获悉,以灯光秀为主题的灯光节将于28日正式亮灯启动活动,至10月31日止。26日、27日为灯光节试营业,景区同期对游客开放夜场夜游活动。

据了解,此次香草园斥巨资、大手笔引入的灯光秀,不仅吸纳了国际流行的灯光科幻元素,更是独具匠心,依托香草园丰富的山水景观资源,营造出一款独具魅力、浪漫时尚的光影艺术天堂,让游客远离都市嘈杂喧嚣,进入触动心灵的时光之旅。由此,香草园精心奉献的浪漫田园乡村大地灯光秀,也成为全川的首秀之作,成为与美丽绵阳·炫彩三江城市夜景遥相呼应的绵州新景观,为绵阳旅游文化再添华彩画卷。

灯光节期间,香草园将开放绵阳唯一的夜间游乐场,香草园中心草坪广场、爱心广场将阶段性展演国家舞龙队的龙运飞舞及佤族人的风情舞蹈。从五一到国庆,香草园各类假期活动也会不间断融入灯光节,为游客带来种种惊喜。(宋长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