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州大舞台”本周五推出曲艺专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6:12:29)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本周五将推出“喜乐人生”曲艺专场,相声、小品、川剧折子戏、新编现代川戏等节目,将给市民奉献一台菜品丰富的周末惠民文化大餐。

记者了解到,本周五演出的节目中,相声《说家乡》、小品《信任》、新编现代川剧《双喜临门》、小品《大城小事》等都是演出单位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新创的节目,还有传统经典川剧折子戏《拜新年》等。本场演出时间是周五19:30,演出地点在绵州大剧院,市民朋友可提前购票。

另据介绍,“绵州大舞台”惠民演出季5月的演出场次也已基本敲定。本周除了周五晚上举行的“喜乐人生”曲艺专场外,周六晚还将举行“泠泠七弦上”涪城古琴演奏会,5月13日晚举行川剧折子戏专场演出,5月20日、21日晚演出引进的爱情喜剧《学一学鸽子》,5月23日晚举行绵阳市第三届舞蹈大赛颁奖晚会,5月28日举行川剧折子戏专场演出,5月31日原创多媒体儿童剧《哪吒》公开演出。 (张登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