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走进北川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0:32: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5月14日-15日,“幸福美丽绵阳摄影展”走进北川,在北川新县城禹王桥头广场上进行展览,吸引了无数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驻足欣赏。

时值周末,禹王桥头游人如织。一幅幅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摄影作品,生动地展现出绵阳人民知恩感恩情怀、绵阳灾后重建发展振兴、科技城建设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成就,仿佛一只只抓手,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睛。“从照片上看出来,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庄稼地,现在已经建成这么美丽又充满生机的一座城市,我要给北川人民、给绵阳人民点一个大大的赞!”从外地来北川旅游的赵先生说。许多本地观众在观看了摄影展后,纷纷用“骄傲”和“自豪”来表达自己的感受。“看了这些照片,看到绵阳的环境这么美,经济建设搞得这么好,老百姓的生活这么幸福,我发自内心地为自己是一个绵阳人而自豪。”北川新县城居民任女士告诉记者。 (杨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