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家单位齐努力防艾宣传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0:32:0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日前,绵阳市预防医学会、市疾控中心和绵阳朋辈关爱小组将送艾滋防治知识进社区活动深入游仙区开元中街、韩家脊等社区,向居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为保证宣传效果,专家们专门制作了适用社区居民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依托经过培训的社区网格员、小区楼栋长,入社区、小区、入户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入户宣传2500户,覆盖社区居民5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此外,市疾控中心还派出专业人员为社区居民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流行趋势、艾滋病流行的危害、艾滋病的防控措施和如何降低感染艾滋病的风险等知识,并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入户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艾滋病防治核心知识知晓率,增强社区居民自觉预防感染艾滋病的意识。(赵西和 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