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博会 国际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0:57: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日下午2时,记者走进科博会会展中心,偌大的展厅已经人山人海,每个展区都吸引了无数市民前去观看。尤其是美国馆内更是热闹非凡,微软、特斯拉、3M、霍尼韦尔、谷歌等十多家企业不仅吸引大量市民,更是吸引了不少同行业的参展商前来。

“提前一个月就在报纸上关注科博会的相关信息,今天一开馆,我就来了。”45岁的黄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事的是和科技有关的工作,所以每年一次的科博会他都很关注。从第一届到第四届每年都来看,每一年都能发现新看点。逛会展中心时,他发现除了很多重量级的高科技产品,今年还多了许多国外的科技成果以及科技型企业参展。“整个看下来,最深的感触就是,科博会不仅越来越有科技范,也越来越国际化了。”(郑金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