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傅园慧、胡歌、张艺兴等入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4:5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尹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记者杜恩湖)2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已进入投票环节。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今天早间获悉:体育圈有惠若琪、马龙、丁宁、傅园慧,娱乐圈有胡歌、张艺兴等均入围。今年首次主持春晚的尼格买提、《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冠军武亦姝等也都获得了提名。

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向上向善好青年,广泛开展主题团队日、分享团走基层、学习讨论、座谈交流等教育实践活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向上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领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

被推选对象的年龄在14-40周岁之间,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分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娱乐圈劳模胡歌、张艺兴等榜上有名,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冠军武亦姝等都获得提名。

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并受到了许多80后、90后青年人的喜欢和欢迎。娱乐圈劳模胡歌、张艺兴榜上有名。据报道,在经过36天的候选人推荐后,主办方从2771位好青年人选中确定了342名事迹突出者,现已进入投票阶段,最终将选出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许多网友们得知胡歌、张艺兴被提名全国好青年候选人后,纷纷留言点赞,“支持啊!给青年人做好榜样!”“祝贺根正苗红的小鲜肉和老干部,投票走起哈哈!”“能选上固然好,选不上也不气馁,因为都是优秀的人才能参选。”

此外,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运动员傅园慧、惠若琪、马龙、丁宁,《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冠军武亦姝,也将与胡歌、张艺兴共同角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