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剑阁商会成立 将实现抱团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2:00: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杨宗友 记者 罗琳 ) 3月18日,绵州大地再添异地商会劲旅,绵阳市剑阁商会正式成立。此举标志着所有在绵阳的剑阁人有了一个“家”,为剑阁籍在绵工商界人士及会员企业搭建起了一个做大做强企业、共谋发展的载体和服务平台,推动绵阳、剑阁两地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悉,目前在绵创业、务工、居家的剑阁人达11万人左右,主要从事房地产、建筑、制造、旅游、投资、医药、文化产业、贸易、宾馆、餐饮等,覆盖几十个产业,为绵阳市的各个行业都注入生机与活力。但各行业缺乏互惠共赢、互帮互助意识,导致各种矛盾不断凸显。绵阳剑阁商会的成立将打破这一僵局。

商会吸引了包括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富临集团、绵阳众益集团在内的80家首批会员企业。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绵阳市涪城区农村信用联社还与绵阳剑阁商会举行10亿元额度授信签约,为会员企业后续的壮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新当选的李亿中会长表示,商会成立后,将秉承“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绵阳、剑阁两地多层次交往与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多、更大的商机,协助当地政府管理会员及会员企业,组织会员及会员企业学习有关政策法规,不断提升个人竞争力;鼓励会员及会员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大扶贫,为绵阳和家乡人民奉献爱心。将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以商会为平台,建立会员企业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