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二师兄绵阳开园 “绵阳智造”迎来发展新契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20:0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3月30日,绵阳市涪城区与猪八戒绵阳园区签署科技和知识产权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各出优质资源,致力于把园区打造成为覆盖川北地区的“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启动仪式上,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德阳沸思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四川易家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科瑞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绵阳果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猪八戒绵阳园区正式签订了入驻协议。先期入驻企业四川点金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碧君在现场为到场来宾作服务商分享,猪八戒网雇主营销事业部华西区大区总监张杰、猪八戒网八戒工程副总经理王晓凯分别从农业和旅游的角度为大家讲解川北“互联网+”农旅创新发展计划。

猪八戒网绵阳园区线下建设总面积为2万平方米,依托线上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将源源不断的订单推送给入园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园区,以非标服务产品的“平台化交易”模式,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

园区一期面积总计2000平方米,目前吸引了十余家优秀服务商企业入驻。园区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休闲咖啡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

开园后,除了提供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开发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还将发挥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等服务优势,开发八戒财税、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技服务等配套资源,加快推动猪八戒网与本地产业的融合,助推全市以及川北地区产业的转型发展。据悉,2017年猪八戒网绵阳园区还将启动二期建设,快速推进综合型智慧园区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