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赏荷花、品美食、看非遗展 北川安昌镇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有点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3:59: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消息(记者 付江)7月7日,北川安昌镇第三届乡村旅游节暨荷花·金葵花文化节正式开幕。本届乡村旅游节,游客们不仅可以观赏千亩艳丽的荷花,还能体验“羌歌民舞”篝火晚会、荷花摄影秀、荷花宴、非遗展演等多个子活动项目。

7日上午10时,艳阳高照。北川安昌镇高安村的千亩荷花正以婀娜的姿态迎接着来客的观赏。一簇簇碧绿的荷叶与艳丽的荷花交相辉映,清香浮动。荷塘边那一朵朵金灿灿的金葵花蓄势而发。游人行走其间赏花拍照,灿烂的笑脸与绽放的金葵花一起光彩照人。伴着微风,淡淡荷花清香扑鼻,俨然置身于天然氧吧间,形成一幅人在花中游、人在画中游的美景。

此次安昌镇第三届乡村旅游节以“水墨荷塘 多彩安昌”为主题,活动时间从7月7日至8月7日,市民可以选择前往观赏游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