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9-17 18:59: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实习生 邱雨馨)9月17日上午,绵阳市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涪城区网络安全进基层集中宣传活动在绵阳富临大都会新百盛广场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网宣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进校园、社区开展相关主题日以及网络普及、网络宣传等活动。

“三网”助力宣传周

助力网络安全宣传周,包括360企业安全集团、绵阳新闻网、市互联网协会等12家网信企业、网络媒体、网络社团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共同签署了《绵阳市网信企业网络媒体网络社会团体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公约》。承诺为绵阳网络安全供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4年,国家提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开展了第一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后,至此,互联网企业现身网络安全周,显示出中国互联网企业对网络安全的重视与支持,重视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并承诺永远守护网络安全。

文明上网 少年当自律

“作为‘网络新生代’,我们既是最大的互联网使用群体,更是影响和推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 会上,成绵路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徐晗宁在台上用稚嫩的童声坚定而又嘹亮地对绵阳的青少年发出文明上网、健康用网的倡议,引得台下学生和家长群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涪城区部分单位搭建了宣传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开展趣味问答、网络惠民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