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9日举行 绵阳仙海端午旅游节将首次实现5G现场直播 

www.scol.com.cn (2019-05-16 22:03: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杜仕佳)5月16日,记者从2019年第八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获悉,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7-9日在仙海水利风景区举行,届时将首次实现5G现场直播、并在活动期间开设5G技术游客互动体验馆和展示厅,从更广的领域展示仙海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悉,仙海是四川省内首家引入5G建设的景区,为把5G运用充分展示,今年活动将首次实现5G现场直播,将文化旅游融入科技元素。

除引入5G技术外,今年端午文化旅游节还在往届基础上对端午文化进行了进一步挖掘、优化和提升,龙舟公开赛事规模和参与度扩大,在保留去年男子大龙舟小龙舟和女子小龙舟500米直道竞速的基础上,增设了仙海园区男女混和组别,并首次引入皮滑艇个人赛事项目,赛时时间较往年增加一天,6月7日、8日两天均有龙舟赛事。

此外,各类文化互动活动多达22项,有《乐跑仙海·月光相伴》环湖萤光夜跑、《聆听仙海之夜》沙滩草坪音乐秀、《多彩仙海·午时立蛋》趣味习俗等,能够更好的提高游客参与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