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播电视台2019年小主持人挑战赛登陆绵阳

www.scol.com.cn (2019-05-27 14:14: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5月25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携手云南白药儿童牙膏举办的“2019益口同乐小主持人挑战赛”登陆绵阳展开初赛,近400名怀揣着主持人梦想的小朋友们齐聚比赛现场,拿出绕口令、朗诵、演讲等“看家本领”,角逐晋级6月15日至16日绵阳站复赛的名额。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挑战赛于本月启动,此后将陆续在成都,自贡等地进行初赛、复赛。决赛将于今年7月在四川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届时最终获胜的十位小朋友将签约成为四川广播电视台的小主持人。

“这次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是为热爱主持表演的小朋友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培养和增强小朋友们的表达、沟通、交流的综合能力。同时,这次请来了云南白药的商家一起参与,也是希望在活动的同时,让孩子们学会正确的刷牙方式,养成健康的刷牙习惯。”

活动主办方现场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公益践行关爱儿童口腔问题,此后还将邀请知名牙科医生,在四川地区等多所小学进行爱牙护牙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安心护齿、益口同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