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明星小区
绵阳经开万达小区老老小小提前包粽子

www.scol.com.cn (2019-06-05 12:35: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包的是粽子,吃的是传统文化,留下的是支部温情。近日,经开万达小区党支部主办的“粽香端午,浓情相约”文艺汇演在万达小区一期大院内热热闹闹拉开大幕。万达一期的业主们老老小小齐上阵各展才艺,经开区城管局、小区物业公司、七色艺术培训中心各合作企业代表也到场助力。一句句现场感言,令人欢欣振奋;一场场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赢得阵阵喝采和掌声;一局局游园竞赛游戏,在草坪林间掀起欢快的浪花。

据经开万达小区党支部书记马山成同志介绍,经开万达小区一期入住率已达七成以上,二期将于今年年底交房,三期于2021年交房,由于销售势头很好,明年年底万达小区业主人数将达三万余人,将成为绵阳市最大的商住小区。绵阳市是万达集团王健林董事长的出生地,王董事长期望绵阳经开万达小区一年内完成全国明星小区的“小目标”,对党建工作、物业管理、业主委员会工作以及干实事贴心为全体业主服务等各项工作都作了明确要求。此次以迎端午文艺汇演为契机,万达小区党支部在今后将会加倍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新台阶,实现既定的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