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开幕 三日吸引游客逾14万

www.scol.com.cn (2019-06-09 23:58:0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90610/20190610120127_525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杜仕佳)盛夏六月,粽叶飘香。6月9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绵阳(仙海)端午文化旅游节顺利落幕。据统计,仙海区“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14.07万人次,同比增长6.6%,创历史新高,实现旅游收入1757.1万元,同比增长23.2%。

7日上午10点30分,随着震慑人心的鼓点声、呐喊声回荡在湖面上空,本次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龙舟比赛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开赛。来自绵阳各大高校、企事业单位、农村村镇的62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南科技大学斩获男子大龙舟组第一名;绵阳师范学院的两个龙舟队分别斩获男子小龙舟组第一名和女子小龙舟组第一名;锦屏村斩获仙海本地小龙舟组第一名。

/home/img/file/20190610/20190610120255_87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除了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紧张刺激的龙舟公开赛、5G互动,还有众多趣味活动,汉文化活态巡演、仙海沉香文化体验活动、沙滩草坪音乐秀、爱国优秀电影展映等,各类文化互动活动多达22项,更好的提高了游客参与度。

据了解,今年是仙海第8年举办绵阳端午文化旅游节,为期3天的端午系列趣味活动,将为仙海宣传推介旅游和文化,提高品位和形象,增强“运动仙海”“健康仙海”“休闲仙海”“魅力仙海”知名度和吸引力,建设集“休闲度假、运动养生、会议会展、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