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绵阳百万体育爱好者“动起来”

2019-08-08 13:18:1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8月8日上午,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绵阳市启动仪式在安州区文化广场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为更好地激发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全民健身日”的成果,从而推动全市群众体育全域化轰轰烈烈、铺天盖地开展,努力形成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社会氛围。

 

/home/img/file/20190808/20190808142221_454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启动仪式上,太极拳、柔力球、舞蹈、跆拳道、健身气功等体现全民运动精神、展示体育健康之美的节目相继展示,赢得台下公众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舞台两旁,关于近年来绵阳市开展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相关的健身成果展示也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

目前,绵阳已建立市级单项体育协会32个、县级单项体育协会134个,体育业余俱乐部31个,全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总数已超过1.8万人;建成全民健身路径510条,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2383个,县级全民健身中心4个,乡镇农民体育健身工程7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4个,城市健身步道300余公里,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每年吸引超过100万人次体育爱好者参与健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