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儿童医院举行落成仪式!40余名医护专家现场义诊送健康

2019-12-31 11:47: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2月31日上午, 绵阳市儿童医院落成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高新区石桥铺举行。绵阳市妇幼保健院、绵阳市儿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产、儿科知名专家,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古泉社区居民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落成仪式上,绵阳市妇幼保健院、绵阳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继宇在致辞时说,绵阳市儿童医院项目是发展新“两纲”的目标需要,是缓解儿童看病就医难的需要,更是实现科技城均衡发展、建设“健康绵阳”的需要。他表示,建成后的儿童医院将依托绵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优质资源,充分发挥专科优势,为不断提升该市儿童基本医疗和疑难危重症救治能力、促进儿童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儿内科、儿外科、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中医儿科、儿童皮肤科、耳鼻咽喉科、眼科、儿童营养科、康复科、口腔科,以及婴幼儿早教、小儿推拿、智护训练相关领域的专家,免费为广大市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服务。

绵阳市儿童医院项目位于高新区石桥铺,于2017年底动工,2019年12月31日建成。医院建筑面积2万平米,设计床位200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