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绵阳这家企业“520”线上线下发福利

2020-05-21 10:47: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睿)“今天天气这么热,喝一口酸奶简直太清爽了。”5月20日下午5时许,绵阳市民张女士和闺蜜到凯德广场逛街时,在商场门口接到身着置信丽都·花园城蓝色文化衫的工作人员的邀请,参加当天的520活动,并获得了一份免费酸奶礼品。除了张女士,现场还有十余位绵阳市民正在参与活动,领取来自置信丽都·花园城的“520”专属甜蜜福利——酸奶礼包。

据了解,5月20日当天,这样的活动除了在凯德广场,还在绵阳置信丽都花园城营销中心、沈家坝富乐综合市场、御营坝御坊巷口、六里村六里粮油种子市场、芙蓉汉城法治文化广场、开元综合市场、青年广场、小枧航发涡轮院等共9个点位同步进行。

据介绍,该活动以“置信宠你·全城有礼”为主题,结合“置信·与绵阳共精彩”大主题,从与城市共生长的角度出发,选择在“520”这样的甜蜜节日在绵阳全城发福利。绵阳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关注置信丽都花园城的官方抖音在活动现场领取甜蜜酸奶,还可在抖音录制告白视频参与置信线上活动,赢取千元告白大礼包。

据统计,5月20日当天,凯德广场活动现场共送酸奶500份,“置信宠你·全城有礼”活动共送出酸奶2200余份。此外,还有不少绵阳市民录制告白视频参与线上活动,中奖信息将于5月24日公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