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儿童健康 市三医院送健康“六进”活动走进西山社区幼儿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17:52: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有 记者 郭文丹)3月11日,绵阳市三医院送健康六进活动,走进西山社区阳光贝尔幼儿园,为该园的孩子和家长送去了专业的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服务。本次活动由市三医院社区服务部牵头组织,儿科、宣传处等科室积极参与,全园近500余名家长、老师和周边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康知识讲座在儿科副主任李艳秋医生关于“孩子在什么样的身体状况下,家长最着急,最担心?”的问题中拉开了序幕。现场的家长踊跃发言,其中80%以上的家长都表示,平时,如果孩子有发热、发烧的情况,自己最为着急、担心。针对家长们共同关心的这个话题,李艳秋就如何正确看待、处理孩子的发热、发烧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并同现场的家长们积极互动,解答他们问题的同时,也更好地普及了健康常识。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义诊咨询。“医生,我的孩子老是流鼻血”,“李医生,我家孩子睡觉会打鼾”,“医生,孩子老是吃得少,长得瘦”……面对家长们的各种问题,李艳秋一一耐心解答,对家长进行了专业的就医指导。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市三医院医务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受到了现场家长、老师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