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4:01: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胥栩 记者郭文丹)3月19日,市三医院机关党支部在科教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秦建秀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尚奎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教育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敲开地狱之门》,影片对四川卫生系统两名党员领导干部从人民公仆沦为阶下囚的犯罪过程进行了深刻剖析,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还公布了2016年度机关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和要求。

李尚奎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握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强化廉洁自律教育,增强自身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为临床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