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职业机动车驾驶员体检不用再往成都跑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1:25: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为方便群众,更好地为职业机动车驾驶员服务,市疾控中心派专人前往省疾控中心及华西附四院进行实地考察和学习,引进国内最先进的眼科三项检查设备,经过3个月的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与设备调试,于日前正式开展职业机动车驾驶员体检业务,成为全市首家开展职业机动车驾驶员体检单位。

职业机动车驾驶员作为一个特殊的职业群体,主要从事的是出租车、长途客运车及货运车辆的驾驶工作,他们的身体健康关系着全车乘客的生命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而职业驾驶员长期处于高压、紧张的驾驶情绪当中,极易患上高血压进而突发脑出血甚至猝死,在驾驶过程中久坐,憋尿,疲劳等也会给驾驶员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伤害,对行车安全也有极大隐患。

该项健康体检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职业驾驶员和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使广大职业机动车驾驶员在本市就能进行职业健康检查,再也不用舟车劳顿前往成都体检。(王丽华 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