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在市三医院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09:29: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晓庆 记者 郭文丹)3月25日,由绵阳市三医院神经外科承办的绵阳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绵阳市卫计委医政科何力副科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绵阳市县级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的医生、护士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四川省华西医院神经外科黄思庆教授主讲了四川省神经外科质控中心体系并介绍了《chiari畸形快速康复方案》;绵阳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主任、市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吴贵强对质控中心组成体系、制度及中长期规划作了介绍。

据悉,按绵卫函【2015】229号文件,绵阳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正式挂靠于市三医院神经外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