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衣天使换军装 训练场上拼顽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21:29: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黎明 记者 付江)4月6日,位于绵阳市金家林实验区的涪城区人武部军事训练营地迎来了首批参训学员——绵阳市肛肠病医院医疗救护分队第一连“钢一连”60余名医护人员。医护工作者参加正规化的军事训练,在绵阳市卫生系统尚属首例。

上午11点,“2016年度绵阳市肛肠病医院军训动员大会”准时召开,大会上,医院副院长何海军安排部署了此次军训活动方案;区人武部军事科负责人古辉组织学习军训管理规定;医院军训队员袁燕代表所有参训队员表决心,医院院长李天荣作了动员讲话。大会的最后,区人武装部部长梁博对绵阳市肛肠病医院此次军训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

大会结束后,参训人员稍作休息,正式开始了军训科目。在训练场上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医务工作者,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立正、稍息、站军姿,一次又一次重复着动作,大家用行动证明自己钢铁般的意志。

此次军训,每一期学员都将进行为期4天3夜的训练,前两天是在区人武部军事训练营进行常规训练,后两天到梓潼“两弹城”拓展训练基地进行拓展训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