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老人健康 市三医院健康大讲堂走进玉泉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7:49: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有 记者 郭文丹)4月23日,市三医院与涪城区玉泉社区联合举办的“社区健康大讲堂”在该社区隆重举行。来自市三医院老年综合科、骨科·运动医学科、神经内科二科、消化内科、眼科、营养科、耳鼻咽喉科等科室的专家,为玉泉社区居民送去了专业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

本次健康大讲堂的主题是“初夏老人如何防病治病?”,市三医院老年综合科主任黄昶荃博士、骨科·运动医学科主任孙天祥副主任医师,先后分别针对老年骨质疏松,老年运动基本原则的问题,为现场的50余名老年人做了专题健康讲座。讲座中,专家们还同现场的老人们积极互动,通过现场提问、有奖问答等方式,加深了他们对健康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讲堂之外的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各科室的专家们热情、细致地为大家进行了疾病诊断、就医用药指导,并免费为大家测量血压,赠送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小纪念品等。据统计,当天的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共接受义诊咨询100余人次,发送各类宣传资料、纪念品500余份。此外,绵阳市电视台《健康绵阳》栏目,也对当天的“社区健康大讲堂”进行了现场录制,届时将在该栏目播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