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健康中国行健康科普专家巡讲活动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09:52: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2016年健康中国行——健康科普专家巡讲”活动近日在市肿瘤医院举行,来自城北社区的150余名居民倾听巡讲。活动中,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曹艳霞教授以“腧穴与保健”为题,采取与居民互动交流的方式,讲授了中医理论和中医针灸穴位按摩等中医保健知识,普及中医基本健康技能,不断增强城乡居民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专家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中医健康咨询,让更多城乡居民认识中医药、相信中医药、使用中医药、受惠中医药。活动中还向居民发放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折页、健康教育处方、健康教育环保宣传袋等健康材料,进一步拓展健康宣传渠道,提高宣传感染力。下一步,主办方还将持续在我市深入开展健康科普专家巡讲进社区、进企业、进荧屏、进农村等一系列巡讲活动,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进一步提高城乡群众健康素养,积极推进健康绵阳建设。(周雯 彭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