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送健康“六进”活动走进涪城区御营新村第二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0:51: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有 记者 郭文丹)7月13日,绵阳市三医院与涪城区御营新村第二社区联合主办,市三医院御营分院协办的送健康“六进”暨共建“健康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在御营新村第二社区广场隆重举行。市三医院纪委书记何如,御营分院执行院长李家兵、支部书记邱海云等出席活动。来自市三医院眼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儿科、老年综合科、神经内科二科、耳鼻咽喉科,御营分院内科、泌尿外科、普通外科、妇产科等科室的近20余名医务人员,为当地社区群众送去了专业的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

上午九点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天下起了小雨,但社区群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义诊现场很快就排起了长队。各科室医务人员也热情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疾病诊断、就医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并免费发送了专家们的家庭医生健康卡、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市三医院通过共建“健康社区”的形式,将三甲医院的优质健康服务,真真切切地送到老百姓家门口,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