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共建健康社区活动”再次走进涪城区滨涪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6:30: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有 记者 郭文丹)7月27日上午,市三医院与涪城区工区街道滨涪社区联合主办的“共建健康社区活动”暨“关爱转业退伍军人”大型义诊活动,在滨涪社区的花园·星河湾小区隆重举行。这也是市三医院送健康活动第二次走进滨涪社区,来自市三医院老年综合科、神经内科二科、泌尿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内分泌科、普通外科、产科、肝胆外科等科室的10余位医务人员,为该社区的转业退伍军人及周边的居民,再次送去了专业的义诊咨询和健康知识普及服务。

活动现场,市三医院老年综合科主任黄昶荃博士、神经内科二科胡一君医生、泌尿外科刘建洪医生分别就老年人骨质疏松的控制与治疗、脑卒中的及时识别和治疗、正确认识和治疗泌尿系统疾病等方面,为大家作了健康知识讲座,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同现场居民积极互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加深了他们对专业健康知识理解。

义诊现场各科室的义诊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队,各科室医务人员热情细心地为大家进行疾病诊断,就医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尿酸,并免费发送了专家们的家庭医生健康顾问卡、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