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区西河路社区正式成为绵阳市三院定点联系社区
居民可24小时与专家一对一联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7:05: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辛伟记者 郭文丹)9月28日上午,由绵阳市三医院同涪城区西河路社区联合主办、该院御营分院协办的 “共建健康社区”签约仪式暨义诊活动在该社区的阳光曼哈顿小区广场举行。医院纪委书记何如,南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孝军、西河路社区居委会主任郭华,御营分院执行院长李家兵、副院长李容等出席启动仪式。

来自绵阳市三医院本部及御营分院的肝胆外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医学美容科、疼痛科、普通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妇产科等专业和科室近20名医务人员,为西河路社社区的居民送去了专业的健康知识和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仪式上,绵阳市三医院纪委书记何如代表医院同西河路社区居委会签署了“共建健康社区”合作协议书,向社区授予了“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定点联系社区”的牌匾,并向现场的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共建健康社区”的合作模式。

南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孝军、西河路社区居委会主任郭华向市三医院眼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肝胆外科、耳鼻咽喉.头颈颌面外科以及御营分院泌尿外科、妇产科等专业的7位专家颁发了社区健康顾问的聘书。

此外眼科主任王晓华就老年人眼科疾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为现场的社区居民做了培训讲座。同时现场的义诊也排起了长队,各科室医务人员热情细心地为大家进行身体检查、就医用药指导,免费测量血压,发送健康教育资料和专家们的“家庭医生健康顾问”卡等,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签约后,涪城区西河路社区正式成为绵阳市三医院的定点联系社区,医院不仅会根据社区居民的需求,安排各领域的医学专家定期来开展义诊活动,还将对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进行摸底调查,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必要时给予健康指导和干预。同时,医院也对涪城区西河路社区的居民开通“绿色通道”,方便他们及时、快捷地享受绵阳市三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尤其是社区聘任的“健康顾问”专家,社区居民可24小时直接跟专家们一对一联系,进行健康咨询,方便居民随时获得健康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