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加快推进健康服务业项目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1:30:5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健康服务业项目推进工作会近日举行,就健康服务业项目推进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健康服务业是一个新概念、新课题、新事业。会议要求,各相关县市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切实加强行政管理,高度重视医疗质量和安全,依靠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可及性;要优化项目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保护患者的隐私,不断增强群众就医的满意度;要加强人才培养,强化数据收集,进一步促进医养融合,不断增强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可持续性。

我市是国家首批“智慧健康养老基地示范项目”落地城市之一,并向省上积极争取到“绵阳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游仙区智慧健康养老基地示范建设项目”“绵阳市中心医院老年病科建设项目”三个省级项目,目前各项目已按照既定的方案和进度在扎实推进中,成为推动我市健康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会议要求,承担项目试点的县市区要认真抓好该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加快项目进度,细化方案、突出亮点和特色,强化部门协作,严格执行专款专用。(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