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绵阳市三医院医护人员为贫困患者献爱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27: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洋 胥栩 记者 薛世荣)“感谢你们,感谢每一位帮助我的医护人员,你们不仅医术好,服务好,还这么关心我,让我低落的心情再次充满希望,真的非常感谢!”2月17日,绵阳市三医院普通外科护士长高俊把医护人员募捐的善款送到患者敬女士手中时,敬女士感激地连声谢道。

敬女士因宫颈癌术后伴肺部、卵巢、腹腔等多处转移长期遭受疾病困扰。近日,她腹部的肿块引发肠梗阻导致她无法正常进食,遂来绵阳市三医院普通外科住院治疗。入院后,医护人员得知她是一位单身妈妈,有两个可爱的女儿,由于她长期住院,没有经济来源,年老的父亲不仅要照顾两个孙女,还要每天为她的治疗费用四处奔波。敬女士是一位乐观、坚强的患者,她希望自己能尽快回归正常生活,为父亲分忧,可一想到家里的实际情况,她也暗自落泪,想放弃治疗。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敬女士积极坚强的生活态度感染了科室医护人员,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帮助她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病房里不少患者及家属也伸出援助之手,参与爱心捐献,鼓励她积极面对疾病。护士长高俊在医院工作微信群里将爱心传递,全院医护人员得知敬女士的故事后积极行动起来,爱心接力,自发通过微信红包等方式向敬女士捐献爱心,并在微信红包里寄语,祝愿她早日康复。暖心的慰问与鼓励让敬女士感动不已,她在微信朋友圈里发文感谢绵阳市三医院医护人员:“人间处处充满阳光,感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爱心捐赠,好人一生平安!我一定会坚强,乐观的活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