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成功救治一名宫外孕失血休克患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5 17:3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天天 记者 薛世荣)近日,绵阳市三医院御营分院妇产科奋力抢救一名宫外孕失血休克患者,成功挽回了患者的生命。

29岁的任女士因“停经2月,腹痛1天”被家人紧急送往御营分院救治。入院时,任女士由于失血过多,已经神志不清、意识模糊,生命危在旦夕。医护人员立即为她开通绿色通道,全力进行救治。经查,任女士确诊为罕见的右侧卵巢妊娠破裂出血合并宫内早孕。患者病情危急,身体状况很不稳定,行手术治疗难度大、风险高。

分院副院长兼妇产科主任李容带领医疗团队联合急诊科、外科、麻醉科等多科会诊,病情讨论,制定手术方案。在征得任女士家属的同意后,李容及其团队紧急在全麻下为患者实施了腹腔镜下右侧卵巢妊娠病灶清除术,并在术中迅速为患者成功止血。术后,任女士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恢复,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患者恢复良好,现已康复出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