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送健康“六进”活动走进西山路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9:24: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汤倚马 记者 薛世荣)3月6日,由绵阳市三医院与涪城区工区街道西山社区联合主办的“关爱妇女,心系孕妈妈”三八妇女节主题送健康活动走进西山路社区,为社区的群众送去了专业的义诊咨询服务。

下午两点,义诊活动在西山路东方金宝贝幼儿园门口正式举行,来自绵阳市三医院产科、血液科·风湿免疫科、眼科、呼吸内科、康复医学科、泌尿外科、胸心外科、内分泌科的医疗专家们热情细致地接受社区群众的咨询,为他们免费进行健康检查、就医用药指导和健康知识宣讲等。该医院产科主任李傲霜就生育健康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居民发送小礼品,巩固健康知识。

近期,绵阳市三医院三八妇女节主题送健康活动已走进该市多个社区,绵阳市三医院多位医疗专家面对面向社区群众进行疾病预防、治疗及康复等医疗健康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