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康复医学科医务人员优秀论文获省医师协会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6:55: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徐敬文 记者 薛世荣)3月19日,在四川省医师协会康复医师分会2017年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环节中,绵阳市三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张洪撰写的《经颅直流电刺激治疗脑卒中后非流畅失语症临床疗效观察》获论文评选一等奖、康复医学科护士长徐敬文撰写的《微信视频随访在脑卒中后肢体功能康复中的应用研究》获得论文评选二等奖。

张洪主任与同仁交流分享获奖论文

据悉,本次学术会议共收到论文近百篇,共评选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6人,我市仅有三人获奖,市三医院是唯一有两名获奖者的单位。会上,张洪主任在大会上就获奖论文与同仁进行了交流分享,获得了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