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睡眠日送健康惠民活动走进游仙区沈家坝东街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09:17: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汤倚马 记者 薛世荣)3月25日,绵阳市三医院睡眠日大型送健康惠民系列活动走进游仙区沈家坝东街社区。绵阳市三医院心身疾病二科、眼科、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消化内科、骨科·运动医学科、神经内科二科的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服务。

上午9点,活动在东街社区富乐小区正式拉开序幕。心身疾病二科主任姚晓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市民普及了失眠、打鼾等睡眠健康知识;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兰莉介绍了高血压、冠心病的防范及救治方法;神经内科二科副主任医师张弟文、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黄芸薇、眼科主治医师杨瑞君、骨科·运动医学科医师邓晋京分别就腰突症、白内障、髋部骨折等相关疾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专家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积极与居民朋友互动,巩固健康知识。同时,在义诊现场,各科室医务人员热情细心地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接受健康咨询,为大家答疑解惑。活动共服务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