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国卫生日 绵阳市三医院走进华奥社区送健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6:52: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胥栩 记者 薛世荣) 4月7日是爱国卫生日,今年卫生日的主题是“共同面对抑郁 共促心理健康”。卫生日当天上午,绵阳市三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参加了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绵阳市健康教育所主办的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华奥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疾病防治知识。

活动中,绵阳市三医院心身疾病一科主任杨昆围绕卫生日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抑郁症的防、治知识。同时,市三医院消化内科、普通内科、儿科、呼吸内科、康复医学科、血液·风湿免疫科的医护人员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接受他们的健康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发送健康教育资料,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