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举行“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主题义诊惠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3:39: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汤倚马 记者 薛世荣)今年的4月15日——21日是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提高市民朋友防癌、抗癌意识,保障身体健康,4月21日,绵阳市三医院医务人员在铁牛广场举行了以“预防肿瘤,从生活习惯开始”为主题的大型送健康惠民活动。

活动中,来自绵阳市三医院肿瘤科、产科、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骨科·运动医学科、耳鼻咽喉科、血液·风湿免疫科的专家们在现场为市民免费测血压、接受健康咨询,向市民普及癌症防治防范的健康常识。医院肿瘤科特邀抗癌成效较好的患者,分享他们的抗癌经历,真实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人。肿瘤科医师代红春就癌症的防治知识现场进行了健康讲座,并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市民对癌症预防的认识。

绵阳市三医院肿瘤科副主任韩建军表示,癌症并不可怕,通过适量运动、科学减肥、戒烟限酒、健康养生、规律作息、快乐生活、均衡膳食等健康生活方式可有效防治癌症。同时定期健康体验,也有利于癌症的早发现早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