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三医院举办省级继教项目“肺部结节精准治疗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18: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丽红 记者 薛世荣)6月10日,由绵阳市三医院举办省级继续教育教项目的“肺部结节精准治疗培训班”在科教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开班。来自全省各医疗机构呼吸内科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韩志海教授、四川大学肺癌中心副主任罗锋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黄江教授,分别围绕《肺结节处置临床思维及整合医学应用》《肺癌靶向治疗剂化疗的有机结合》《晚期肺癌中心气道阻塞的介入治疗》进行了专题讲座;绵阳市三医院呼吸内科主任王开绿教授、放疗中心主任韩建军教授、呼吸内科副主任李文军副教授,分别就《肺癌晚期的姑息治疗》《肺癌放疗剂放疗后并发正的处置技巧》《精准经皮肺穿刺活检术的实战技巧》相关疾病知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丰富,进一步拓展了自身临床工作思路,提高了诊疗认知水平,今后将学以致用,更好服务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