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技术协作帮扶高新区六0八医院今日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21: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成禹)今(16)日上午,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技术协助帮扶高新区六0八医院揭牌仪式在六0八医院举行。高新区社发局、人社局、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老专家协会、绵阳市第三人民三医院、六0八医院相关人员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六0八医院针对周边社区居民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

六0八医院前身为六0八厂职工医院,曾为国防和地方建设作出贡献。为满足向广大社区患者提供初级医疗保健,近年来,该院扩大规模、增设相关科室,虽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但仍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通过多方努力,经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六0八医院多次协商,绵阳市卫生局同意六0八医院增挂“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定点帮扶医院”的标牌,接受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业务指导和帮助,提高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造福高新区人民。

六0八医院领导致辞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绵阳市综合三甲医院之一,无论是医疗技术还是综合服务能力都名列全市前矛,该院同时还是高新区医联体牵头医院,对医疗事业特别是高新区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揭牌仪式上,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老专家协会秘书长魏宗权在揭牌仪式上说:“每次到六0八医院,都感受到医院发展气息。在全院医护人员共同努力下,医院已解决了生存问题,这是社会对六0八医院的肯定。”魏秘书长说,医院要发展,必须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希望六0八医院把握住与绵阳第三人民医院和医联体机遇,把握“着力点”,找准“切入点”触动“共鸣点”,抓住医院发展的最佳时机,建成居民和主管部门满意的优质社区医院。担当起社区医院在分级诊疗中的职责,缓解当地“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烦”问题。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老专家协会秘书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六0八医院目前开设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普通外科专业、妇科专业、儿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心电诊断等专业和科室,目前正在增设核磁共振等检测设备。因该院在社区医疗中做出的贡献,先后成为绵阳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医院、绵阳市中医医院定点指导单位、高新区医联体理事单位。绵阳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三医院三家医院并定期派出专家到六0八医院坐诊会诊,社区居民在六0八医院可享受到各大医院的专家服务。

揭牌仪式后留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