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系九寨灾区,江油医疗系统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2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成禹)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江油卫生系统立即行动,火速组织全市卫生力量开展救援工作。

江油市九O三医院、人民医院星夜派出救护车2辆、急诊医生2名,脑外科、胸外科医生各1名,护士4人共医护人员11人紧急出发,火速赶往九寨沟县。救援力量抵达灾区后,立即投入了紧张的救治工作中。

江油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以代勇为组长的“8.8九寨沟地震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应急救援工作。

代勇要求:全体江油卫生人要心系灾区,尽江油卫生人之力,倾力参加救援工作。江油卫计局成立了医疗救助、应急物质保障、卫生防疫、综合协调、信息宣传等工作小组,并积极开展工作。江油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九O三医院、中医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等在先期派出的人员和车辆基础上,再准备10台救护车、50名医护人员,时刻准备出发前往灾区。五家医院立即准备救灾药品、器械,并为灾区伤员预留250张床位。

市卫计局在水口庙、人民医院设置了伤员救治点、中转站,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